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管理部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

剑阁管理部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

日期: 2021-08-1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市委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要求,进一步强化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根据中心党组的安排部署,8月16日剑阁管理部组织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广元市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通报了《广元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的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首抓的工作,是“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保障,事关广元形象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管理部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严格作风纪律,站好岗,履好职,服好务。二是要以案为鉴,自省自警。干部职工要以通报的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严格作风纪律,依法依规履职,正确处理与开发商、中介公司和缴存人之间的关系,要紧盯纪律作风整顿“12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对照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认真梳理查摆问题,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切实转作风严纪律,务实高效推进管理部各项工作。三是立足本职服务中心大局。管理部要以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振担当精神、拼搏精神和吃苦精神,在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贯彻落实“五心”服务理念,奋力做好各项目标任务工作,创树广元住房公积金的良好形象。(剑阁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