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管理部目标任务提前实现“双过半”

苍溪管理部目标任务提前实现“双过半”

日期: 2021-06-2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截至6月中旬,苍溪管理部住房公积金归集缴存16837.21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4.99%,同比增长32.74%;信贷发放贷款189笔7109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4.68%。住房公积金归集、信贷等工作均提前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一是积极协调共同推进。经过多年多方努力,今年苍溪县将财政供养人员目标奖纳入财政预算范畴,为管理部归集目标任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管理部及时、主动加强与县财政局、银行等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县支付中心按时扣划住房公积金缴存资金,推动了按月缴存方式落实。

二是细化目标落实责任。根据中心下达的目标任务,管理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工作实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效,切实做到围绕目标转、盯住目标干,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分类指导,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确保了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三是强力推进归集缴存。组织专人专班,狠抓年初各单位缴存基数调整督导,为缴存任务完成提供有力支撑,并在3月初全力配合UK公司完成所辖区内缴存单位更换UK工作及培训,确保全县95%以上的缴存单位实现了按月缴存、按月分配,月缴存额达2500万元以上,有力地促进了归集额度快速增长,并保证了时间节点与任务进度同步。

四是严格信贷审核受理。认真分析去年以来购房需求下降的趋势,组织人员深入楼盘调研,主动开展信贷政策宣传。同时在严控信贷风险前提下,立足实际,简化信贷收件资料,以方便群众职工,开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通过作风转变来提升服务,缩短受理时限,加快办结速度,确保了信贷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苍溪管理部 冯艳)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