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狠抓落实全员参与 学深学实成绩优异 ---市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学法考法工作

狠抓落实全员参与 学深学实成绩优异 ---市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学法考法工作

日期: 2022-11-23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期,市公积金中心积极落实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组织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广元市运用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组织开展学法考法的实施方案》要求,深化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准备,加强指导督导,学法考法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截至11月21日,市公积金中心高质量完成学法考法工作,干部职工合格率达100%,学法考试满分人数在99%以上。

深化思想认识,力促高位推进。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将学法考法工作市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检验,作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促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有效途径,与主要业务、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共考核,确保学法考法工作在公积金系统践于行动,见之效果。

精心组织准备,力促学深学实。依托“互联网学法考试”平台,通过集体学习和业务培训方式对《宪法》《民法典》等知识内容学习,进一步了解法治案例、把握考试重点、理解知识难点,为考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把公积金管理工作与法律法规知识有机结合,做到在学法考法中规范业务,在推动工作中学法用法守法,引导广大干部增强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

加强指导督促,力促全员合格。明确稽核部门严格按照学法考法的实施方案要求,落实专人督促系统干部职工注册学习,及时对学法考法知识框架和重要知识内容进行指导学习,不定期督查学习质量,并进行情况通报,纳入年终考核重要依据。同时各科各部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坚持每日一学,心得分享,做好笔记,夯实法律知识内容,确保了系统干部职工注册全覆盖,学法考法全合格。(稽核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