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管理部:“三学”模式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昭化管理部:“三学”模式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1-2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昭化管理部落地生根,连日来,管理部创新学习载体,通过“三”模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领导干部带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表》,在开展自学的基础上坚持突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掌握其核心要义、精神精髓实质。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区委、区政府组织的各类讨论交流,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听党课、搞活动等形式,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线上线下延伸学。开展线上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党建云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并运用“党员之家”“党建”微信公众号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发布学习动态,交流学习感悟;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分享,做到真学真懂、以思促学,不断深化提升学习成效。开展线下“进行一次专题辅导、记好一本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参加一次讨论交流、开展一场知识测试、组织一次主题宣讲”为主要内容的“六个一”学习活动,要求每名干部职工认真记笔记、积极写心得、深刻谈体会,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率。

衔接工作扎实学。充分运用全媒体平台,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转载、刊播权威消息和解读文章,学习身边单位、职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坚持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载体,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吩,把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落实政策保群众安居,常态化开展归集扩面、风险防控等工作,衔接落实社区专职工作者建制政策,提升干部职工综合能力。对年初中心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逐项检查,跟踪落实,把为民实事办好办实,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放在首要位置,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来的新变化。同时,全力抓好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贷后管理、违规提取等工作,全面推进公积金事业高效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昭化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