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培训会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培训会

日期: 2022-09-23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市公积金中心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特邀市疾控中心刘子冲同志开展防疫知识讲座,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现场听课和线上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了干部职工学习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和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市疾控中心刘子冲医师对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不同场景健康防护准则、不同人群健康防护准则和常用消毒方法等防疫知识进行现场培训。

中心主任罗勤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在面临国庆长假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两个关键节点,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市安全发展大局的高度、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高度,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峻复杂形势。二是压实防疫责任,统筹做好本系统防疫工作。各科管理部负责人要坚决压实“四方责任”,准确把准上级防疫文件精神,及时准确掌握最新防疫要求,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细化防疫措施,推动落地落实。按照上级防疫工作部署,科学调度干部职工一线防疫值班值守,定期对办公区域全面消杀,保持工作环境开窗通风。建立健全防疫应急预案,积极应对疫情突发事件。常态化落实不扎堆、不聚集、不前往疫情风险区域等防疫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当好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主动成为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和推动者,筑牢抗击疫情的安全线。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