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专题研究 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专题研究 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 2021-11-2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党组书记赵洪博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办法》等内容,研究中心党组贯彻落实意见。

赵洪博强调,要进一步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压实党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赵洪博要求,要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继续强化党章党规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价值观,增强党性修养。通过观看廉政警示片、通报违纪违规案例等,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全体党员干部要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突出重点岗位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对财务、采购、人事、后勤、信贷等重点岗位监督检查,找问题、补短板,确保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在阳光下规范运行。要压紧压实“一岗双责”。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带头担责意识,做好巡察“回头看”和审计整改工作,争做廉政建设表率。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制定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清单,明确落实措施和推进步骤,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科室、管理部负责人要抓实本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工作,统筹抓好干部职工意识形态、谈心谈话、思想政治等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管理,强化日常监督,抓早抓小,实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覆盖不留死角,责任传导不挂空挡,责任落实不走过场。

会议还听取了分管领导对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干部职工思想动态进行分析。(培训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