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管理部:心系群众解民忧 “跨省通办”办实事

直属管理部:心系群众解民忧 “跨省通办”办实事

日期: 2021-11-1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公积金中心始终把“跨省通办”作为一项打破地域限制,提升服务能力的公积金改革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简政放权,变管理为服务,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对接跨省通办”服务事项公积金购房提取等8项业务,常态化采取“网上办”“代收代办”“邮寄送达”等措施,着力解决异地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堵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不断增强办事群众获得感,提升满意度

真情服务解难事。8月26日,市政府服务窗口收到中国人寿广元分公司职工陈女士送来一面鲜艳的锦旗:“急民所急 为民办事”。原来是陈女士前期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但因购房户籍资料问题,未能办理,窗口职工了解陈女士实情,及时反馈中心业务科室和分管领导协调沟通一致后,最终陈女士成功办理该笔提取业务。陈女士感动不已地说:“为了节约房贷利息,在朋友亲戚处借20几万全款购买了房子,现在提取公积金可以还他们了,公积金解决我的住房梦,给公积金政务服务工作点赞”。

心系群众办急事。9月16日,广元中心直属管理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我在广元就把湛江的公积金提取到,解决我的资金问题,你们的服务现在真的太便民了”。原来是中海石油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职工华先生在广元购房需提取湛江的公积金,在接到华先生的电话咨询后,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与湛江中心联系,在收集齐资料后,当天就办理完提取,华先生对“跨省通办”窗口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