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市公积金中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1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扩大)会召开,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赵洪博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中心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是对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伟大实践的深刻总结,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全体中心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确保全会精神在公积金系统落实落地见效。要丰富学习载体,营造学习氛围。各支部、各科室和管理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精研细读公报原文,主题讨论,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精神财富、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在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上转载学习,丰富载体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多角度解读全会精神,迅速在中心掀起学习高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工作落实。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把“两个确立”“十个坚持”贯穿于中心各项工作之中,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服务和改善民生作用,保障广大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做好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提取贷款、逾期贷款催收等重点工作落实落位,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公积金力量。同时,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查漏补缺,按照目标绩效工作推进会上的要求按质按时按量完成,确保年终目标考核提档升级。(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