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书记赵洪博赴金华村调研指导工作

党组书记赵洪博赴金华村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1-10-2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帮扶工作队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如何?”“过渡期帮扶措施落实贯彻情况是否到位?”“村级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如何?”在村委会,赵洪博对目前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全村基本信息作了详细了解。

赵洪博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并要求,帮扶工作队要在市委《实施意见》统揽下,充分认识到新发展阶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政治“三力”,科学系统谋划符合金华村实际的乡村振兴措施举措,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乡风文明建设,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上创造经验、取得实效。

在磨滩镇小新小学,管理中心与达州银行广元支行一同看望慰问了全校师生并发放慰问物品,勉励学生勤学善思、立德践行。赵洪博强调,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帮扶力度,聚焦民生实际、强化帮扶举措,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实效。

管理中心党组成员、总稽核何天龙一同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