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提挡升位 高质量完成目标绩效任务

创先争优 提挡升位 高质量完成目标绩效任务

日期: 2021-10-1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

 

10月1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创优争先、提档升位意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再全面梳理,强弱项补短板,力争在市委市政府2021年目标绩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党组书记赵洪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中心主任李国平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中心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机关办公室、各科及县区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工作开展运行情况进行汇报,用详实的数据晒出了一份份工作业绩单,同时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找差距,分析原因,理清了下步工作措施。汇报结束后,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中的亮点,又直接了当的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让他们明确下步工作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

李国平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创优争先、提档升位理念。住房公积金工作要创优争先,目标绩效要提档升位,必须做到思想上要重视、认识上要清晰、措施上要得力、成效上要突出。必须要解放思想,冲破固有思维、惯性思维,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奋勇争先意识、创特色品牌意识、苦干实干意识,勇敢展现出我要“当先进、拿第一”的勇气和魄力,咬定目标不放松,紧盯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一件一件去做、一项一项去完成,确保省厅、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交出一份让市委市政府满意的答卷。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强弱补短。做任何事情得抓住机遇、争分夺秒,有一种时不我待、争先恐后的精气神。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要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发扬只争朝夕的作风,紧盯目标任务,对照目标绩效指标,再次进行梳理,再次自查自纠,再次强弱补短,采取有力措施,把短板做长、把长板做优,确保每一项目标绩效指标全面完成。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氛围。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关键是要严明纪律和规矩。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常有敬畏之心、修为之心、慎微之心、平常之心、自爱之心、责任之心。每一位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切实做到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真正实现“上下同欲者胜”,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积金人的力量。四是积极健康向上,保持甩掉包袱、轻装履职心态。“老牛自知夕阳晚,不须扬鞭自奋蹄”老同志要认真学习发扬“老黄牛”精神,切实做到信念最坚定,对事业最忠诚;具有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工作始终如一、决不懈怠,对年轻同志要大胆教育、大胆培养,真真切切、诚诚恳恳搞好传帮带教。“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年轻同志一定要不负韶华、继续前行,要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在人格塑造上追求新境界;要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工作推动上展现新作为;要继续保持学思践悟的优良学风,在能力提升上实现新跨越。

赵洪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办公室、各科及县区管理部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全中心干部职工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要目标再明确,信心再坚定,措施再加强,冲刺最后三个月取得更大更优成绩。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目标考核指标逐项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清单,查找原因,再添措施,落实责任,明确时限。必须要树牢目标意识,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务实举措,团结协作,高质量准备相关考核资料材料,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和目标绩效考核提档升位。同时,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认真做好巡察、审计、纪检检查整改工作,认真做好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要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法制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