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全面贯彻落实“跨省通办”

旺苍管理部全面贯彻落实“跨省通办”

日期: 2021-09-1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8日,旺苍县管理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面贯彻落实“跨省通办”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开展跨省通办”业务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适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需要,是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政务服务从政府部门供给导向向企业和群众需求导向转变的需要,是有效服务人口流动、生产要素自由流动和产业链高效协同的需要,我们担负着打通住房公积金业务链条和数据共享堵点的重任,各岗位要全力以赴做好相关业务,全面贯彻落实市中心“跨省通办”的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熟练掌握“跨省通办”业务“跨省通办”涉及归集、信贷、提取三大板块的业务,各岗位要迅速学习自己涉及的业务内容及办理流程,必须做到精准解答、熟练操作,让办事群众满意。二是压实责任,细化到人。成立“跨省通办”业务办理工作小组,副主任任组长全面负责管理部“跨省通办”业务办理事宜,归集、信贷、提取岗职工为组员负责各自岗位的“跨省通办”业务,且归集岗还负责“跨省通办”业务统计工作,推行谁办理谁负责的管理办法。三是创新方式,开展特色服务。针对“跨省通办”的特殊性,推行“个案办理”,即:不能在上班时间办理的采取预约(延时)办理、不方便亲自前来办理的采取上门办理、来前台办理的该岗位职工全程陪同办理,每一笔“跨省通办”业务都是一个独立的个案,采取最有效、高速、贴心的服务满足群众需求。(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