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以“明责任、严纪律、抓作风、办实事”强力推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

旺苍管理部以“明责任、严纪律、抓作风、办实事”强力推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

日期: 2021-09-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明确责任强领导。成立以“主任任组长、副主任、共产党员示范岗为成员”的三人制干部纪律作风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一级带着一级抓,一级做给一级看,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层层责任传导,责任层层落实。

二是抓好学习强认识。把作风纪律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衔接,通过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等政治理论书籍,始终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谈心谈话、主题党日、党小组活动等形式,开展学先进、学党纪法规等教育活动,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思想、行动相统一。

三是严明纪律强作风。全面梳理管理部纪律作风现状,紧盯12个方面问题,将“小进即满、不思进取”“办事拖沓、效率低下”等高频、反复问题作为整治重点,并建立个人纪律作风整顿台账,每月开展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整改落实情况。督促检查同步开展,领导小组不定期在窗口、办公室开展纪律检查,对工作明显不在状态、玩手机、串岗聊天、上班迟到现象及时提醒、诫勉谈话。

四是办好实事强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为思想,持续规范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为职工服务、为企业服务。继续深入开展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从缴存职工个性化需求入手,增加楼盘现场办、周末延时办,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