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呼和浩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呼和浩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日期: 2021-01-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6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根据该中心下发的《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通知》对于呼和浩特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的相关规定,凡实施加装电梯的,在加装电梯项目正式施工后,已先行支付建设资金的房屋所有权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以申请提取本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用于加装电梯中个人所需支付的建设资金。

  据了解,根据呼和浩特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的相关规定,房屋所有权人均已签订《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协议书》,按一定比例分摊费用并先行出资,并经呼和浩特市老旧小区改造主管部门备案的,自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正式施工之日起2年内,可以申请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及配偶提取总额不超过实际出资金额且不超过申请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提取申请人提供《不动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协议书》、个人支付收据及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原件,职工配偶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应同时提供结婚证原件。本通知自202111日起施行。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