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厅公积金监管处领导到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省厅公积金监管处领导到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1-01-0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6日,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谭维斌带领相关人员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座谈工作会上,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就中心党建引领发展、疫情防控、精神文明创建、内部管控、“放管服”改革、党风廉政等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谭维斌对广元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荣获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树立公积金良好精神文明形象。

谭维斌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公积金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重要意义,深入推进川渝公积金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特别要加快提升“网办”能力,加强日常监管,确保公积金行业服务质量和效益,切实让广大缴存职工满意、放心,真正让群众感受到获得感和安全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要健全完善内控制度,加强关键岗位管控,充分利用电子稽查手段,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同时要加强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严格执行政策制度规定,依法依规办事。三是要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建设成果,展现公积金良好形象。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行业规范,以公积金行业文化促公积金精神,让精神文明之花盛开在公积金各个岗位,扎根在每位公积金人心中。

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中心信息化建设、电子稽查、精神文明建设等软件资料,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座谈交流。(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