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件查看
信件主题 商贷转公积金 写信时间 2022-09-22
信件内容 wwww
回复内容

王梦婕: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中心工作人员已与您做了电话沟通,并告知您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可以申请办理商业银行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商转公业务需要提供资料如下:

一、贷款基础资料(适用于购买商品房、二手房及偿还商业银行住房贷款)

1.贷款申请表

2.借款人夫妻双方信用报告原件 (人民银行查询,有效期1个月)

3.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婚姻证明复印件  (原件验退)

4.借款人夫妻双方个人情况证明及六个月银行工资卡流水(原件)有效期1个月

5.首付款收据            (原件验退)

6.还款卡复印件

7.借款人夫妻双方户籍地及公积金缴存地的房源信息

二、偿还商业银行贷款需提供以下资料

1.商业银行住房贷款原购房合同、《借款合同》及《抵押合同》  (原件验退)

2.商业银行出具的连续近6个月还款记录、贷款余额表和同意提前还款通知书(原件)

3.抵押房屋不动产权登记证或房屋产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验退)

4.评估报告   (原件)

感谢您的来信!信贷业务咨询电话:0839-5572065、5572187、5572067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3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