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件查看
信件主题 推行灵活还贷方式 写信时间 2022-09-06
信件内容 宜宾买房,夫妻双贷,每月老公(宜宾)账户对冲。已还贷3年,想缩短住房公积金还贷年限,宜宾市住房公积金回答老公缴存数小于还款数,无法缩短还贷年限。今年推行“灵活还款方式”,我是广元市旺苍县的账户,满足提取一定数额的住房公积金还贷款本金吗?如果满足,需要什么资料。
回复内容

尹女士: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咨询的问题已与您电话联系沟通。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以家庭为单位,您家属办理了公积金贷款对冲还贷且已扣完情况下,可以用上年度还款额—对冲还贷金额=提取的差额,所以您可以提取差额部分。如果对冲还贷月还款额小于月缴存额,就不能提取了。

感谢您的来信!旺苍公积金服务窗口咨询电话:0839-4310676、4222596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9月8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